close

我還清楚記得那一天,新生訓練。

就是很多人耳朵會長繭的新生訓練。

校長和不知道幾個主任,站在台上噴口水。

一旁的學姊很搖擺,快樂地晃來晃去。

即使就在松山家商,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。

因為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,每個人都會很不習慣......錯!很可惜本人我號稱從地球有生物以來適應力最強的小強,到哪裡都是打不死的蟑螂。

我只是覺得,要從一個滿是國文英文數學生物物理化學歷史公明地理的讀書環境,到一個以美術設計為重的廣告設計科,很神奇。

直到快樂的暑假結束後,開學第一天,我還是覺得很神奇。

廣設科的優點就是:你上課畫畫根本沒差,因為根本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畫!!

我很開心地發現同學的新生手冊和我一樣都是塗鴉。

你以為我就這樣快樂的畫下去.....錯!!

大家都不了解設計人的辛酸與甘苦!!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(遭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鸚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